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学团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组织集中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2-08-06 浏览:

8月4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两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段廷良表示。7月29日至30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在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即充分肯定了百年统战的历史性成就,更系统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统战工作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抓好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是体育学院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表示,体育学院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学思践悟,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自觉性,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河南大学110年校庆的到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