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 正文

社会服务

校企融合 共谋发展——体育学院与众辉体育公司开展交流洽谈活动
作者: 编辑:体育学院 文章来源: 时间:2023-03-18 浏览:

为畅通合作渠道,深入了解体育行业动态、产业变化及需求,3月17日下午,体育学院与众辉体育公司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业务座谈会。众辉国际体育董事长陆浩、众辉之星首席运营官张有利、院党委书记段廷良、院长周珂、副院长牛云杰、篮球教研室主任姚远、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司磊、河南大学软件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王麒翔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河南大学软件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王麒翔主持。

会议伊始,周珂院长和众辉体育代表分别介绍了学院和公司基本情况。众辉体育是一家专业的国际化体育管理与营销机构。公司以“姚之队”为班底,凭借专业的赛事管理团队与卓越的体育资源运作能力,在体育产业的核心领域深耕细作,促进体育产业资源优化与价值提升。众辉体育致力于运动员经纪、体育营销、赛事运营、体育培训以及体育产业咨询等业务板块。其先后代理超过50位优秀运动员,包括姚明、易建联、丁俊晖、林丹等,为其提供专业的职业规划,形象打造和商业开发等经纪管理服务。

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围绕相关事项进行探讨,周珂院长就姚基金志愿者基地、体育经纪人培训及体育赛事组织管理培训等方面与陆浩董事长进行了深度交流!最后由我院党委书记段廷良做总结发言。本次座谈会为未来双方的合作注入了满满能量,期待未来双方就校企合作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地 址:中国.河南.开封.明伦街, 475001

电话: 0371-22866474

内线:8888

版权所有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