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

体育学院82级校友毕业30年荣归母校

发布时间:2017-06-04 23:3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追忆似水流年,因为有了聚会的期盼,所以即使不惊心动魄,依然有平淡的幸福。7月30日,迎着酷暑,河南大学体育学院82级校友从全国各地赶赴母校,在明伦校区体育馆举行毕业30周年师生联谊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82级辅导员、部分授课教师以及82级近90位校友参加了此次联谊会。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军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多年来对母校以及体育学院的时刻关注和深情厚谊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所做出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他介绍了体育学院近几年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回顾了体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并从学科学位点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文化传承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最后,他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河南大学以及体育学院的发展,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与母校共同进步。82级体育系辅导员曲天敏发表了感人至深的讲话,带着大家回忆了曾经的年轻岁月和有趣的往事,对同学们的返校表示感谢,并祝福同学们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在接下来的师生联谊会中,82级同学用当年入校时的照片进行随机点名,每一位同学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均表达了对母校、体育学院(系)以及辛勤培育他们的老师的真挚感谢,感激母校无私培育之恩,不少校友语至哽咽,情深意切,令人感怀,并给学校、学院以及领导老师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大家回忆起师生们在一起的难忘美好记忆,笑声连连,高潮不断。

随后,82级校友代表向学院及老师们送上祝福和纪念品,表达对老师以及学院的感激之情,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大超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对同学们的归来表示欢迎,他也祝福各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聚会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老校区以及体育学院的教学场馆,并组织了部分项目的友谊赛,切身感受了母校以及体育学院的巨大变化。师生联谊会一直充盈着浓厚的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希望百年河大,再创辉煌,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并期待再次相聚!

 

上一条:体育学院96届校友毕业20年荣归母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