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

体育学院96届校友毕业20年荣归母校

发布时间:2017-06-04 23:3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8月7日-8月9日,迎着酷暑,体育学院96届校友从全国各地赶赴八朝古都开封,共聚母校河南大学。8月8日上午9点,在明伦校区体育馆举行毕业20周年师生联谊会,河南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党政办副主任刘书印以及体育学院全体领导、96届辅导员和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联谊会。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军热烈欢迎96届同学毕业20年重聚母校,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母校以及学院的时刻关注和深情厚谊,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所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真心祝贺。他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近几年所取得的建设成果,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河南大学以及体育学院的发展,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与母校共同进步。刘书印发表讲话,对校友们返校联谊表示欢迎,对体育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建设成果表示祝贺,祝愿各位校友生活、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安康,并真挚邀请各位校友常回来看看。辅导员蔺新茂带着大家回忆了曾经的年轻岁月和有趣的往事,对同学们的返校表示感谢,并祝福同学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与会教师寇振声、王崇喜、杨改生、曲天敏等分别发言,表达对毕业生们的欢迎和祝福。

在接下来的师生联谊会中,校友们依次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学院以及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情深意切,令人感怀。

96届校友代表向学院及老师们送上祝福和纪念品,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大超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对同学们的归来表示欢迎,祝福校友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河南大学校友会对联谊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为校友们提供了纪念品。聚会期间,校友们参观了河南大学明伦校区、金明校区、校史馆、珍藏馆等,并举行了别开生面的球类友谊赛,切身感受了母校以及学院的巨大变化,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希望百年河大再创辉煌,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期待再次相聚!

 

上一条:体育学院2002级校友荣归母校 下一条:体育学院82级校友毕业30年荣归母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