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建动态

体育学院实践团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7-06-04 23:3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新闻作者:栗江豪 李秀余 新闻图片:彭凡)

7月11日下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学校“两学一做”实施方案,体育学院暑期实践团队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体育学院团委负责人栗江豪老师主持。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栗江豪老师通过视频《复兴之路》向大家讲述了在新中国成立和发展过程中,中国共产党人所作出的不可磨灭的牺牲和贡献。

接着,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两学一做”的相关理论内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做合格党员,栗老师要求党员同学认真阅读党章党规,大家共同讨论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的心得体会,传阅了图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最后,同学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针对近期学习内容举办了“两学一做我知晓”知识竞赛。

此次学习活动旨在让学生党员们能够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解决同学们在具体学习实践中的面临的各种问题,将学习成果全面深层次地贯彻到“两学一做”的服务社会过程当中。发挥大学生学以致用、学有所用的社会实践能力,明确自身承担的社会责任,树立关注社会实际、服务人民群众的意识,从而达到“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社会实践目的。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五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