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建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五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04 23:3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大会合影

院长报告

2017年3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五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体育学院电教室举行,学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参会,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贾天明主持开幕会议、副院长李鹏主持闭幕会议。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中开幕。院长张大超代表学院作了以“全面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主题的《体育学院院长工作报告》。张大超在报告中指出,2016年,体育学院发展目标明确,党建工作扎实推进,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学术领域成果丰硕,社会服务影响深远,国际合作跨越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与高层次人才培养成效显著,团学活动组织有序,研究生教育再创佳绩,科学化管理逐步提升。报告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2017年学院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教学质量;要强化国际化办学意识,建立引才用才长效机制;要加强学术研究基地建设,提升科研成果质量;要加强学风考风建设,培育高素质专业人才;要持续改善办学条件,稳步提升办学保障能力;要修订完善规章制度,提高科学化管理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大会书面审议了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贾天明的《体育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听取关于《体育学院教师科研/教研奖励与资助管理办法》、《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说明》、《体育学院教师系列职称评定量化考核办法》制定情况的说明,听取《关于学院经费使用情况的说明》,听取关于《体育学院本科课堂教学优秀奖评选管理办法》制定情况的说明。

在大会分组讨论过程中,老师们一致认为,2016年学院师生凝心聚力、成绩突出。2017年的学院工作计划重点突出,学院规划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振奋人心。大家坚信,只要全体教职员工生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学院深化综合改革、突出办学特色,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更高层次突破,学院各项工作肯定能再上一个新台阶。

大会表决通过了《体育学院院长工作报告》、《体育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体育学院教师科研/教研奖励与资助管理办法》、《体育学院教师系列职称评定量化考核办法》、《体育学院本科课堂教学优秀奖评选管理办法》并民主评议了学院处级领导干部。

杨军书记在闭幕词中表示,这次大会是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务实的大会、鼓劲的大会。大会期间,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了报告文件。大家畅所欲言,激情满怀地展望了2017年的美好前景,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希望学院尽快遵照大会的决议和代表们的意见把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也希望各位代表紧跟建设“双一流”高校的步伐,大力发扬“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励志图强”的作风,努力为高水平研究型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在雄壮的校歌中,体育学院五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闭幕。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及专题党课 下一条:体育学院实践团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