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建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04 23:3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3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在院电教室召开。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军向全体党员教师传达了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雷霆的重要讲话,与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学习了校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报告会精神。

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报告会通过通报教育系统和学校发生并查处的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集中反映了违反政治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组织纪律、违反廉洁纪律、违反群众纪律、违反工作纪律、违反生活纪律、教育乱收费、追责问责、违法犯罪等十条教育系统目前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教育提醒党员干部在工作生活中务必严格自律。

大会给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次生动、深刻的警示教育课。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接受警示教育及时必要,要紧紧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系列教育活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体育学院实践团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