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建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06-04 23:3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2016年7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电教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及专题党课。党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杨军首先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两学一做”工作进展情况,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杨军强调,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好《河南大学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组织好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各支部要在七月底进行完“四对照四反思”第一专题的学习。

杨军为全院党员做了《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辅导报告。杨军从党章的性质、十八大党章修改的特点、修改的背景、修改的要点四个方面对党章进行了详解;以“四个自信”的内涵为抓手对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透彻的剖析。杨军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讲话中“四个自信”的深刻内涵,并将其作为今后工作的理论指导。

通过本次学习,广大党员同志对党章和习近平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加强理论学习,按照《党章》和《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要求,认真履行党员职责,深入钻研、开拓创新,为河南大学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2015年工作总结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五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