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国培计划(2015)”河南省初中体

发布时间:2017-06-03 16:4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体育学院举行“国培计划(2015)”河南省初中体育教师

短期集中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体育学院宣

10月18日上午8时30分,“国培计划(2015)”河南省初中体育教师短期集中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河南大学体育学院电教室举行。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全体参训学员出席典礼。典礼由副院长牛云杰主持。

院长杨军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对来自全省各地的50位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河南大学的百年历史和发展现状,展望了我校今后的发展目标,阐释了“国培”工作的重大意义并具体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团队、发展特色以及师生取得的成绩,表示将全力组织实施好此次的培训工作,并希望学员们借助“国培”的平台,把学到的先进理念和科学的教育思想带回去,当好推进当地基础教育改革和实施素质教育的引领者和示范者。

体育学院教师代表史友宽博士致辞,表达了对基层中小学体育工作者的敬意,也表示了全力做好此次培训工作的决心与信心。

参训学员代表项城市付集一中付文会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基层学校体育工作者对参加培训、提升自我的渴望和意愿,同时也对体育学院优质的接待工作表示感谢。

副院长牛云杰热烈欢迎学员来到体育学院这个和谐的大家庭,他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真诚地希望每一个学员都能学到一些方法,熟悉一些资源,理出一条思路,解决教学中的一些困惑,并温馨提示学员们在学习期间注意饮食起居的安全,为完成培训奠定良好基础。

据悉,体育学院作为教育部体育艺术师资培养培训基地,从2009年开始承担此项培训工作,已形成良好的培训模式和体系,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全省18个地市的600余名优秀体育骨干教师完成了培训。鉴于优质的培训效果,深圳美丽园丁基金会“美丽园丁洛阳市中小学体育教师培训计划”短期集中培训项目和“送教下县”项目也委托体育学院开展培训,目前已经完成了两期360人的短期集中培训项目和“送教下县”项目。

上一条:体育学院师生参加第八届中国学校体育科学大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2017年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