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学院师生参加2020运动休闲与餐旅管理国际学术

发布时间:2020-05-18 17:5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5月16-17日,体育学院32名师生参加了2020年运动休闲与餐旅管理国际学术研讨会。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本次研讨会采取线上方式进行。2020年运动休闲与餐旅管理国际学术研讨会由台湾师范大学承办,致力于运动休闲产业专业与学术人才的培养,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中外专家学者和体育企业代表参加。

体育学院教师王嵛博士结合前期研究进行了“学前儿童视力水平与粗大动作发展的关系研究”的专题报告,在与会师生之间产生了热烈反响,显示出体育学院近年来不断对师资队伍建设的决心与努力,提升了体育学院在世界高校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运动休闲与餐旅管理国际学术研讨会自2000年开始逐年举办,至今已进入第20届,旨在建立国际交流平台,促进运动休闲与餐旅管理领域的交流机会,与海内外各界建立良好的关系。2020运动休闲与餐旅管理国际线上学术研讨会以“运动休闲与餐旅产业之培力”为主题,探讨跨领域专业议题、AI应用于在运动休闲与餐旅领域的发展与展望等。会议期间,体育学院师生在运动科学、运动员生涯与发展、运动产业经营管理、运动发展趋势和青少年发展等多个主题与国内外体育学者进行了积极、愉快、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大型政论片《雄关》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郭蔚蔚讲座教授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