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学院迎接学校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28 16:55   作者:刘建业  来源:   浏览:[]次

 

 

5月27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郝兆杰一行5人对体育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牛娴、院长张大超、副院长史友宽、朱冀以及专业教学、公共教学两个教务办的负责老师参加了迎检工作,会议由张大超院长主持。

张大超首先向检查组各位专家领导莅临我院指导检查工作表示了欢迎,然后就疫情期间体育学院线上教学总体情况向检查组进行了介绍。牛娴就体育学院线上教学情况谈了个人的感受。检查组郝兆杰副处长感谢了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对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支持,介绍了学校这次期中检查的目的、意义。随后史友宽、朱冀又围绕着线上教学基本情况、本科毕业论文、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期末考试工作、工作中的亮点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对分管的专业体育、公共体育教学自查情况向检查组做了详细汇报。

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体育学院期末考试方案、教学工作量问题、公共体育场地条件改善、师资短缺等情况做了深入讨论和交换意见。随后,检查组对此次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的线上教学工作,认为体育学院在线上教学、毕业论文、实习以及教学管理等方面都有许多独到和创新之处,对史友宽因地制宜地采取“实习社会化、实习在家化”的实习方案非常认可,对朱冀提出的公共体育教学师资队伍老化和短缺的情况表示了关切。

最后,郝兆杰表示,对于体育学院发展中面临的困难,检查组将全部反馈给相关部门和领导,期望早日解除体育学院发展中的困境。

上一条: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2020-2025年发展规划研讨会在龙子湖校区召开 下一条:体育学院研究生两批线上预答辩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