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大型政论片《雄关》

发布时间:2020-05-18 17:51   作者:周屹嵩  来源:   浏览:[]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体育学院党委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以基层党支部为单位,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形式,从5月11号开始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大型政论片《雄关》,并在观看之后积极开展座谈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的学习活动。

在观看学习和交流研讨过程中,各支部的党员纷纷表示,一次疫情,一场重大的危机固然带来苦难和牺牲,但也如磨刀石一样砥砺着一个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这次全国上下一心迎的共同奋战中,让我们每一名国人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繁荣昌盛,更加珍惜奋斗换来的幸福,更加珍惜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

篮球教研室支部党员周珂说到,河南在此次抗疫中展示了领导的责任和担当,展示了河南人民同心协力抗疫的决心和勇气。

排球小球教研室支部党员周艳丽写到:疫情期间,全省人民以自己的方式积极抗击疫情,让孩子们在这次疫情中也得到很好的教育,疫情中的榜样实际本身就是对当代学生的一种教育。

体育系学生支部党员冯丹妮写到:疫情阻击战,大量的90后、00后用行动做出了回答。同为90后,我深切得体会到他们的勇敢和坚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面对困难更要冲在前面,为国家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共克时艰,永不退缩,与祖国共奋进!

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一致认为,中国用最令人震惊的效率在最短的时间内,遏制住了疫情的发展,捍卫了国民的生命和健康,这种成就的取得,再次印证了一个颠扑不破的真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

我们要在今后更加紧密的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把思想认识的提升转化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具体行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体育学院研究生两批线上预答辩顺利完成 下一条:体育学院师生参加2020运动休闲与餐旅管理国际学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