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与社旗县实验学校“人才智力‘一对一’结对帮扶专项行动”(校园足球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6-10 07:5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6月8日上午,河南大学体育学院与社旗县实验学校“人才智力‘一对一’结对帮扶专项行动”(校园足球项目)在社旗县实验学校正式启动。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牛娴、院长张大超、副院长史友宽、帮扶专家赵宗跃、田剑,社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白国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鹏、县教体局局长陈涛、副局长吕如巍、实验学校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陈鹏主持,白国辉代表社旗县人民政府表达了对河南大学体育学院的感谢和对帮扶专家团的欢迎,陈涛介绍了实验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校园足球开展情况。

牛娴说,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项行动,认真对照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印发的《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若干举措》相关要求,结合社旗县实验学校实际,成立了校园足球技术帮扶专家团,坚决把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张大超提出,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和社旗县应以此为契机,在教育教学、师资培训、科学研究、创新创业等多个领域加强合作。

最后,双方就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师资培训、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校本足球课程的开发、校内班级比赛和足球有效大课间活动的开展、足球文化节的组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给全体本科毕业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2020-2025年发展规划研讨会在龙子湖校区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