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学院研究生两批线上预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5-28 11:3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近日,体育学院2020届研究生两批线上预答辩工作顺利完成。该工作分为两个阶段,4月27-30日,共计71名硕士研究生和2名博士研究生参加了第一批11个专场的线上预答辩;5月22-25日,78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第二批12个专场的线上预答辩。预答辩工作利用钉钉和微信平台,采用学生线上陈述和答辩,答辩委员线下集中提问、指导和评审的形式完成。

预答辩是论文外审之前的一次诊断,重点是帮助研究生修改论文,并进行答辩的演练。评委认为可以第一批外审的论文,将根据评委建议进行修改,一周后提交查重和外审;评委认为没有达到标准的论文,也要根据评委建议进行修改,参加下一批预答辩。

本次预答辩,老师们对每位同学的论文提出了具体、详实的修改建议和方向,对于研究生的治学态度和学术规范,也是一次良好的教育机会。



上一条:体育学院迎接学校期中教学检查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大型政论片《雄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