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03 16:4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体育学院宣

2016年3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体育学院报告厅举行,体育学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参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贾天明主持开幕会议、副院长李鹏主持了闭幕会议。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中开幕。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军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做了以“深化综合改革,共建一流学科和一流学院”为主题的《体育学院院长工作报告》。杨军在报告中指出,2015年,体育学院奋斗目标明确,党建工作扎实推进,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科研创新能力持续加强,学科学位点内涵式发展,社会服务卓有成效,师资结构优化升级,国际化战略积极推进,教风学风建设明显好转,学生综合素质稳步提升,管理体系、办学保障进一步优化。报告还指出了2015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2016年学院要坚定和细化发展目标、提升学院建设水平;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提升科研成果质量;深化学科内涵建设;加大服务社会力度;强化国际合作意识;加大人才引进和培育力度;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培育高素质综合人才;贯彻科学化管理理念,提升办学保障能力。

大会书面审议了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贾天明的《体育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了副院长牛云杰的《体育学院经费使用情况的说明》、副院长李鹏的《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说明》、副院长张大超的《关于体育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编撰情况的说明》,书面审议了《体育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年)》。

在大会分组讨论过程中,老师们一致认为,2015年学院师生凝心聚力、成绩突出。2016年的学院工作计划重点突出,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振奋人心。大家坚信,只要全体教职员工生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学院深化综合改革、突出办学特色,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更高层次突破,学院各项工作肯定能再上一个新台阶。大会表决通过了《体育学院院长工作报告》、《体育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体育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并民主评议了学院处级领导干部。

杨军书记在闭幕词中指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健全以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保障教职工参与管理和监督的权利既是中央的要求和职工群众的愿望,也是我院顺利推进各项改革的群众基础和强大的内生动力。希望大会以后,学院要尽快遵照大会的决议和代表们的意见把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也希望各位代表要珍重自己的民主权利,落实工会四项职能,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关爱维护教职工利益,做全体教职工的好代表,大力发扬“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励志图强”的作风,努力为一流学科和一流学院建设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雄壮的校歌中,体育学院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上一条:我校体育学院李鹏教授执裁中国男排联赛冠亚军决赛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