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学院在河南大学教职工男篮女排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06-03 16:4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4月17日至5月4日学校举行了2017年教职工男子篮球、女子排球比赛,体育学院代表队参加了第二阶段的比赛,双双获得佳绩。

比赛女排比赛,体育学院代表队与新校区第一阶段胜出的5支队伍进行第二阶段单循环比赛,比赛中全体队员不畏强手,齐心协力,顽强拼搏,五场比赛均以2:0的战绩胜出。

    男篮第二阶段B组比赛在体育学院、第一临床、重点科研机构和保卫处之间展开,体育学院教职工男篮一路过关斩将,以全胜战绩拔得头筹。

    此次比赛,体育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做好男篮、女排队员的选拔、精心组织针对性的赛前训练。通过比赛,很好的促进了与兄弟院系的联系和交流,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校健儿在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河南赛区)比赛中勇夺桂冠 下一条:我校健儿在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河南赛区)比赛中勇夺桂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