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我院在河南省第九届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上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6-03 16:4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5月3日至8日,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九届网球锦标赛暨河南省高校第十二届“校长杯”网球赛在安阳师范学院和安阳工学院举行。我院学生由易春燕教授和赵明楠博士带队代表河南大学参加乙组(体育教育专业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取得2个冠军、2个第三名的好成绩!

    比赛中,我院健儿顽强拼搏,宋巧云、冯雪、王凯瑞、朱慧获得女子乙组团体冠军,冯雪、朱慧获得女子乙组双打冠军;宋巧云获得女子乙组单打第三名;朱世起、张宁、徐传飞、李晨曦获得男子乙组团体第三名,朱世起、李晨曦获得男子单打第五名。同时,朱世起、宋巧云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赵明楠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河南大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我院学子比赛中底线击球稳定性兼具攻击性、截击技术快而有力,干净利落的制胜分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河南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是我省大学生网球最高赛事,每年举办一次。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安阳师范学院、安阳工学院、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网球协会承办,比赛为期6天,共有来自全省44所高校、近500人参加学生组比赛,其中,体育专业与非体育专业的选手比例是6:4。大赛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设有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及女子双打6个竞赛项目,其中乙组(体育教育专业组)共有3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男队22支、女队16支,参赛单位和人数均为新高。

上一条:体育学院在河南大学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体育学院2016年度道兴、正商奖学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