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我院羽毛球队在河南省大学生第七届羽毛球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6-03 16:4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5月20日至28日,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四届羽毛球锦标赛暨河南省普通高校“校长杯”羽毛球锦标赛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举行。我校运动健儿在领队体育学院张慧副院长、教练员陈治老师的带领下最终夺得女团二连冠,并获得不同项目的第一名、第三名等佳绩。

    比赛中,健儿们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张育枫带伤上阵仍坚持打完了8天近20场比赛并夺得三项冠军,齐朋雨赛中负伤仍不放弃每一个球。我校羽毛球队是个团结的集体,当天没有比赛的同学从不缺席队友的比赛,录视频、加油助威,河南大学代表队的团结和拼搏精神打动了现场的观众,赢得了兄弟高校的广泛赞誉。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最终获得乙组女子团体冠军、女子双打冠军、女子单打冠军、女子单打季军、女子双打第七名,乙组男子单打季军、男子双打第四名、男子团体第八名的优异成绩。陈治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张育枫、韩贝宁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据悉,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羽毛球协会执行,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高校分会、河南省羽毛球运动协会协办。共有来自全省本专科45所高校,400余人参赛。

上一条:河南省体育学研究生教育联盟、河南省校园足球发展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在河南大学成功举行 下一条:体育学院82级校友毕业30年荣归母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