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副校长杨中华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09 17:3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3月8日上午,副校长杨中华在人事处相关领导陪同下到体育学院开展调研工作,调研活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军、院长张大超等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杨军、院长张大超向杨校长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就体育学院的人才工作思路、国际化发展战略规划、学科建设与发展及现阶段制约学院发展瓶颈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杨校长在认真听取了体育学院整体工作与基本情况介绍后,询问了体育学院的优势专业和发展特色,以及河南大学进入“双一流”高校建设行列后的因应措施与发展思路。并对体育学院立足现有条件和基础,拼搏奋进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校长指出,体育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化发展战略实施、学科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河南省乃至全国体育学领域的影响力逐渐增强,凸显出新的发展优势和方向。学院之所以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与学院领导班子团结进取、凝聚心智、共同奋斗密不可分。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能够再接再厉,在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平台优化、服务社会等方面继续保持干劲、努力奋斗。针对学院在国际化战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杨校长表示将继续支持学院的发展并指出体育学院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积极服务社会,支持学校一流学科发展,逐渐形成了学科梯队效应,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继续以往的工作效率和热情,拓展工作思路,夯实办学实力,不断提高工作和服务水平,为实现学院、学校的持续发展而奋斗。

会议结束后,杨校长到各个运动训练馆进行了实地调研。认真查看场地建设情况和教学上课等情况。

 

上一条:我院举办教职工“走进春天”工会活动 下一条:我院就足球教育与校外企业开展意向性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