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2018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学类本科专业评估评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06 17: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15FDC


55日,2018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学类本科专业评估评审工作会在我校明伦校区体育学院电教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军、副主任委员林克明、何献国、周明华、肖丰、钱文军、余道明,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张大超,以及全体教指委委员。会议由张大超主持。

杨军首先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此次专业评估的重要意义和评估评审工作的基本原则及要求,强调要明确各项任务,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教指委工作质量。张大超传达了教育厅高教处关于专业评估评审的相关要求,并对本次专业评估评审工做了专题培训。我校体育学院副院长张慧做了评审工作技术环节的培训,对专业评估指标体系修订等进行说明并演示了专业评估评审的具体方法和操作步骤,对专家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与会委员针对本次工作进行了分组研讨,并对接下来的任务和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会后全体委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上一条:台湾中原大学来院进行篮球交流友谊赛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党建评估工作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