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2018年河南省校园足球指导教师专项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8-06-11 17:38   作者:权松立  来源:   浏览:[]次

2018年河南省校园足球指导教师专项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明伦校区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高翔、我院院长张大超,河南省校足办培训部副部长陈玉、讲师团教师代表张磊、田剑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我院副院长牛云杰主持。

张大超首先代表我院全体教职工生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各位领导及担任培训任务的老师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河南大学及体育学院情况并表示,校园足球活动是我国推动足球改革发展,提高国民健康素质,改革体育管理体制机制,实现中国足球腾飞的重要举措。

高翔对我校为此次省校足办培训提供场地和服务表示感谢,对参与此次培训的百余名足球指导教师表示了欢迎,并要求他们尽快转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培训纪律、努力学习完善自身,在此次培训中取得不错的成绩,争取为河南校园足球作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我院承担了多批次培训活动,在培训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受到了广泛的好评。对于这次培训学院也高度重视,配备了国内及省内顶尖教师,学院将全力以赴,高质量地做好本次培训的组织与实施工作。

据悉,本次培训学员为2017年各省辖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各组别前6名学校带队教练员,各直管县“县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各组别学校带队教练员,共计888人,其中我校负责培训648人,郑州大学负责培训240人。


 

上一条:我院召开期末考试考前动员系列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