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许绍康出席我院机构调整及领导干部任免大会

发布时间:2018-08-31 16: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829日下午,我院在明伦校区科技馆二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宣布关于体育学院机构调整及领导干部任免的相关决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校党委组织部长李庆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学校决定,原体育学院与原公共体育教研部合并组成新的体育学院,洪浩同志任院党委书记;张大超同志任党委副书记、院长;同时,任命王建国同志为院党委副书记,李军政、牛云杰、彭金洲为副院长。

许绍康指出,此次机构调整将原体育部并入体育学院,成立新的体育学院,是学校根据双一流建设的需要和体育学科发展的方向做出的战略性调整,成立新的体育学院,有利于将原体育学院的传统优势和体育部的发展特色有机融合,充分整合我校各种资源、做大做强体育学科。学校党委对体育学院寄予厚望,体育学院上下要充分认识这一决策的重要意义,主动适应新形势,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学院发展。

许绍康对原两单位领导班子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认可和肯定,对杨军等同志多年来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智慧、汗水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今年河南大学体育学一级学科博士点授予权的获批和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的建立,对体育学院的发展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希望他们在新的岗位上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他对洪浩、张大超同志的履任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支持新领导班子工作,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励精图治、顽强拼搏,为河南大学体育学科和体育工作的发展,为河南大学的双一流建设再立新功。同时,许绍康对体育学院的教育部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

杨军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深情表达了对体育学院的不舍、留恋与感恩,感谢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任期间所给予的信任和支持并祝福学院取得发展更好。杨军表示将继续发扬体育学院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一如既往地关注与支持学院发展。

张大超代表新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对学校、学院对新任领导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历任领导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并回顾了学院发展历程,他指出学院发展任务仍然任重道远,在今后的工作中,新班子将紧扣学校发展目标,坚持学院办学定位,紧紧围绕“美丽体院”“温暖体院”“专业化体院”“国际化学院”“一流学科体院”五院建设,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为建设一流体育学院不懈努力。

机构调整及领导干部任免会议结束后,学院继续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学院新学期迎新、教学及教学评估等工作。

 

上一条:我院学子娄佳慧获亚运会亚军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中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