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9-07 11: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9月6日下午,我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院篮球馆举行,院党委书记洪浩、院长张大超、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李军政、牛云杰、彭金洲等院班子领导及院党办、行政办、学科办、研科办、教务办、各系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团委、新生辅导员等负责老师出席典礼,典礼仪式由王建国主持。

张大超首先致词,他首先向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今年我院招生情况,他指出,今年高招录取体育教育专业体育分最低111分,最高148分,文化课分数高出省定分数线70分,最高分接近一本分数线,其他专业生源质量也在全省处于领先地位。他以体育人的神圣使命、体院人的责任担当为主题进行新生开学第一课,他讲到,体育事业的春天已经到来、学院将无愧于你的选择、我们要对体育事业充满自信,并向大家介绍学院教学、科研、师资等基本情况,最后,他勉励同学们珍惜四年时光大学,希望大家继承并弘扬河大精神。

教师代表郝喆博士向新生提出三点期望,并代表全体教师承诺,将认真履行“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知识传授”的责任,与学生们一起践行“团结、勤奋、严谨、朴实”的校训和“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信念。

在校生代表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刘云龙向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结合自身三年的大学生涯向大家分享了几点感触,同时建议新生们要学会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新生代表2018级硕士研究生段宜钢分享了自己筑梦之路的砥砺旅程,他期愿同学们今后的大学生涯中能够在老师的谆谆教诲中领略学术奥秘,在基层的社会实践中探索真理,实现最美的初衷。

王建国作了总结讲话。开学典礼在雄壮有力的《河南大学校歌》中圆满落幕。据悉,我院2018级新生共有450人左右,其中本科292人,硕士研究生133人及十余位留学生。

 

上一条:全省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我院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娄佳慧获亚运会亚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