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我校健美操队在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07 20: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2018年10月22日-2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深圳龙岗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近400个单位、6200多名参赛人员参加。我校体育学院健美操队在七月份的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本次全国赛的参赛资格。22队员在领队周珂副院长、牛云杰副院长、及教练员黄艳老师、梁圆老师的带领下,坚持力争上游的信念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在大赛中喜获佳绩!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共参加了五项比赛,均取得优异成绩。轻器械健身操六级特等奖;有氧舞蹈六级一等奖;轻器械健身操四级一等奖;自由舞蹈一等奖以及有氧舞蹈五级二等奖;黄艳,梁圆两位老师均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在比赛期间,河南大学代表队展现出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得到了中国健美操协会的领导和裁判员们的高度评价,荣获最佳完成奖、最佳音乐奖、最佳服饰奖、最佳表演奖、最佳编排奖。此外,我校队员在比赛之余积极参与到赛事组织和服务中,得到了组委会的一致认可,并授予河南大学代表队特别贡献奖。26日晚在深圳市大运中心举办的展演晚会上,我校队员作为上千个参赛项中脱颖而出的十五个代表之一受邀参演,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上一条:中共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举行 下一条:全国足球方向研究生导师协作委员会2018年年会暨研究生培养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