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三》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8-11-15 10:5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110日—11日,体育学院组织安排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于学院电教室集中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宋书声、李元敏等八位先进代表述说入党经历及典型事迹等形式,展现出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及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通过观看记录片,在场师生对节目中先进党员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打动,倍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向榜样先锋看齐,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传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随后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不同形式的座谈学习,学生党员积极书写观后感,教工党支部以座谈会的形式学习交流心得体会。

 

    据悉,除了此次集中观看,我院也通过官方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广泛宣传号召党员群众自行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先进、奋发有为、认真干好本职工作,为河南大学“双一流”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河南大学体育学院成立校园足球研训平台 下一条:中共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