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学院组织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5 17: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11月21日,为响应省委高校工委的号召,切实落实《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把高校主题教育推向深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集中学习。

会议首先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牛娴全文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的文件,并要求学院党委带头响应号召,认真学习和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工作落实到实践中去。牛娴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外延广泛,是学院今后学院工作的重要理论指导,在学习贯彻过程中必须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掌握精神实质,自觉用会议要求武装党员思想,指导实际工作。中心组带头学习领会之后,要号召学院全体基层党支部和所有党员同志开展学习,深刻认识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

随后,牛娴和体育学院院长张大超、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文件的内容。之后全体参会人员对本次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出总结。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定信心,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工作业务和水平,不断满足全院教职工生新的要求,真抓实干,团结一心,以全新的面貌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工作实践中去,全心全意服务好全院广大教职工生,全力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运动人体科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校村支部结对联建、爱心助力脱贫攻坚”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河南大学体育学院举办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