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我院举行国家社科基金“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教育学课题 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13: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2019年11月28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举行了曾庆涛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教育学课题——“新时代我国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保障体系研究”的开题报告会。全国体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斌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关朝阳教授、河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杜静教授、我院院长张大超教授、副院长周珂教授担任专家组成员出席报告会;课题组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杨军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曾庆涛教授从该课题的选题背景、研究内容、思路方法、组织分工、研究进度、经费预算及预期成果等方面向专家组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对开题报告进行了认真评议,对该课题研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课题研究提出了富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一致同意通过开题报告。

据悉,该课题是我院首个获批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规划课题,本次开题报告,汇集了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为课题研究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对于提高课题的研究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2019东南亚运动会科学大会暨第九届亚太运动与体育科学大会 下一条:体院学子连续12年蝉联河南省高校师范教育专业 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