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竞赛快讯

我校代表队在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6-04 22:5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2016年7月10日—7月16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田径协会执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河南学生体育总会高校分会协办的河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来自全省96所高校的千余名大学生分8个组别进行136个单项的竞技。

我校体育学院共派出14名学生参加乙组比赛,在领队张大超,教练员张雨、王刚卷、闫建华的带领下,全体运动员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经过一周激烈、有序的比赛,获得乙组团体总分123分、乙组男子团体总分67分、乙组女子团体总分56分;全体参赛运动员均取得竞赛积分,各单项比赛获得3金4银2铜的优异成绩。同时,我校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闫建华获得“优秀教练员奖”、杨娟等6人获得“优秀运动员奖”。

据悉,河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济超及省教育厅、体育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参赛院校领导出席赛事开幕式。本届田径大运会裁判员、运动员和志愿者等参与人数4000余人,为我省历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参加学校和人数最多的一次。为参加本届赛事,我校代表队30余名师生及早入手、精心准备,进行了为期10个月的赛前备战。

 

上一条:河南大学健美操队荣获“青岛2016亚洲大众体操节”四项大奖 下一条:我校参加河南省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再创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