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竞赛快讯

体院学子在省大学生第十二届武术锦标赛中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2017-06-04 22:5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二届武术锦标赛于7月1—3日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体育馆举行。

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共派出28名学生分别参加乙组和丙组的比赛,在领队彭金洲、教练孙博的带领下,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各单项共获17金14银9铜的优异成绩,取得了参加历届河南省武术锦标赛最好成绩。同时,河南大学体育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孙博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据悉,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是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大学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协办。河南大学、郑州大学、河南理工大学等33支高校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赛,分甲组、乙组、丙组、武术四段4类比赛内容、21个比赛项目。

 

上一条:我校参加河南省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再创辉煌 下一条:我校学子参加2016年全国高等院校健身气功比赛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