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竞赛快讯

我校参加河南省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2017-06-04 22:5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8月20日-24日,“中意杯”河南省第五届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黄河科技学院体育馆举行,我校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组队参加此项赛事。

在领队彭金洲、教练刘丰、汤奥、李智的带领下,参赛队员顽强拼搏,最终我校代表队共获3个冠军、5个亚军、5个季军的辉煌战绩。分别是胡宣获得女子62kg级冠军、牛月月获得女子+73kg级冠军、王伟力获得男子87kg级冠军;孔雪燕、刘金平、梁玉洁、秦艳广、李智分别获得女子49kg级亚军、女子53kg级亚军、女子57kg级亚军、男子74kg级亚军、男子个人品势亚军;李维维、王紫云、尹冰、吕鑫宏分别获得女子46kg级、男子58kg级、男子68kg级、男子80kg级第三名;王淑娴、张娟、贺媛媛获得女子团体品势第三名。最终我校拿到了团体竞技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跆拳道协会与黄河科技学院等协办,设竞技和品势两个比赛内容,来自全省的35所大学和37所中小学共1000余名运动员参赛。

 

上一条:河南大学健美操队荣获“青岛2016亚洲大众体操节”四项大奖 下一条:我校体育学院李鹏教授执裁中国男排联赛冠亚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