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竞赛快讯

我校健儿在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河南赛区)比赛中勇夺桂冠

发布时间:2017-06-04 22:5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10月28日,2016-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河南赛区)比赛在河南师范大学拉开帷幕。来自省内40余所高校的近千名运动员为了心中的足球梦想齐聚一堂、比试技艺。

体育学院学子代表我校参加超级组比赛。经过一周的激烈拼搏,我校代表队不畏强手,一路过关斩将、顽强拼搏,克服了多名队员受伤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力挫郑州大学体育学院代表队,勇夺桂冠!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体育学院教师吴磊获“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刘昶、孙鹏、魏嘉颖、张志勇、王家祥等队员获“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承办,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是国内唯一官方认可的11人制高校足球赛事,是国内覆盖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足球赛事。

为筹备本项赛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体育学院认真组织,安排专业足球教师负责队员选拔,制定了科学的训练计划,做好一切训练保障工作。经过集中强化训练,最终挑选出18名队员代表学校参加比赛。比赛期间,体育学院领导亲临现场鼓舞士气。全体队员不负众望,发扬顽强拼搏精神,最终凭借过硬的技术和团队协作精神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河南大学学子积极向上、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

据悉,2017年5月,我校足球代表队将代表河南省参加2016-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北区决赛,届时将与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黑龙江、辽宁、吉林7个省、市晋级队伍同场竞技。体育学院健儿很快将投入艰苦的冬训当中,为大区赛冲刺更好成绩做准备。

 

上一条:我院体育舞蹈队在河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河南大学健美操队荣获“青岛2016亚洲大众体操节”四项大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