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竞赛快讯

我校体育学院李鹏教授执裁中国男排联赛冠亚军决赛

发布时间:2017-06-04 22:5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2017年3月5日下午16:00,CCTV5现场直播了2016-2017中国男排联赛冠亚军决赛第一场,北京男排坐镇主场对阵上海男排。经过5局激战,客场作战的上海队以3-2战胜北京队,取得首场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的第一裁判是来自我校体育学院的李鹏教授。李鹏教授1990年获批排球一级裁判员,1996年考取排球国家级裁判,2008年晋级国家A级裁判,2013年晋级国家排协级裁判。李鹏教授长期参与国家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举办的各类排球比赛的裁判工作,并多次在全国排球联赛重要场次中执法,为中国排球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李鹏教授的执裁身影经常出现于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被体育学院师生誉为“明星教授”。

本次执裁的中国男子排球联赛,创建于1996年,由中国排球协会组织,是中国最高级别的排球职业联赛。

 

上一条:我校参加河南省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再创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