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客人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7-06-03 16:4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白俄罗斯师范大学校长与张院长

与白俄罗斯师范大学大合影

与白俄罗斯师范大学会谈

3月9日,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校长亚历山大·茹科和该校体育系主任、国际处处长等一行四人访问我院,体育学院院长张大超等参加了会见。

张大超对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亚历山大·茹科简要介绍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情况。双方均表示,两校的定位以及优势专业都十分契合,又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在体育专业的师生交流、联合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建立更深入和长久的合作。

随后,亚历山大·茹科一行还观看了我院学生的武术表演,对同学们精彩绝伦的表演和教师的精心编排非常敬佩,并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

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创建于1914年,是白俄罗斯最大的科学、文化及师范教育中心。学校下设有数学系、历史系、哲学系、心理系、自然系、物理系、体育系、启蒙教育系、学前教育系、音乐教育系、社会教育系、职业教育系等本科、硕士及博士专业。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是欧洲大学联盟的成员,培养了多名奥运冠军和著名体育学者。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啦啦操联赛及健身操舞大赛上荣获佳绩 下一条:上海体育学院李海、唐炎等四位教授应邀到体育学院进行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