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我院学子在啦啦操联赛及健身操舞大赛上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6-03 16:4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5月16日至20日,2016-2017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信阳站)暨2016-2017年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信阳站)和2017年第六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河南赛区)暨河南省学生健身操舞锦标赛在信阳师范学院举行。我院学生由牛云杰副院长和张慧副院长带队代表河南大学参加乙组(体育院系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取得2个特等奖、1个第二名、1个第三名的好成绩!

    比赛中,我院健儿顽强拼搏,获得第六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河南赛区)大学本科乙组Hiphop规定动作特等奖、大学本科乙组Jazz规定动作特等奖。在全国啦啦操联赛(信阳站)中,健美操健儿们以激情四射的表演征服了裁判和现场观众,在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荣获公开青年乙组花球规定动作(第一套)第三名、街舞规定动作(2016版)第二名。黄艳、赵瑞娟老师在本次比赛中被授予“优秀教练员”称号,司亚莉、宋清佳、刘梦蕊、王紫云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据悉,2016-2017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信阳站)暨2016-2017年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信阳站)和第六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河南赛区)暨河南省学生健身操舞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健美操协会、河南省教育厅、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信阳师范学院、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河南省分会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协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大、中、小学、幼儿园 、机关、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及健身俱乐部2000余人参加本次比赛,参赛单位和人数均为新高。

上一条:体育学院蓝天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条: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客人访问我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