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2017年度青蓝工程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03 16:4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4月2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电教室举行“体育学院2017年度青蓝工程”启动仪式,并颁发本年度指导教师聘书。启动仪式由副院长张慧主持。

“青蓝工程”是体育学院青年教师培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抓手之一。在启动仪式上,张慧首先强调了青年教师培养和发展对高水平体育学院、一流体育学科建设以及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宣布了本年度青蓝工程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指导教师和青年教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老师们依据工作方案,高质量开展相关工作。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军教授、副院长李鹏教授为2017年度“青蓝工程”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青年教师赵明楠博士表示,会非常珍惜这样一个一对一学习的机会,也一定会努力地提高自己。感谢学院提供的机会,感谢各位老师给于的指导。

青年教师是教育事业的未来和希望,他们的成长和进步是学院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所在。学院长期以来非常重视教师教学发展和青年教师培养,针对体育学科和专业建设的快速发展需要,强化岗前培训制度,切实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理论水平;实行上课前试讲制度,使学院教学质量得到保证;积极实施青蓝工程,促使青年教师尽快过好教学关,并加强教学检查和督导;开展形式多样的教学竞赛活动,创造机会让青年教师脱颖而出;注重后续培养和继续教育,实现教学、科研学研究等全方位提升,旨在建设一支综合素养高,思想稳定,富有活力和创新精神的青年教师队伍。

上一条:上海体育学院李海、唐炎等四位教授应邀到体育学院进行专题讲座 下一条:《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指导书》编写工作会议在河南大学出版社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