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我校体育学院学生参加世界武术大赛喜获骄人成绩

发布时间:2017-06-03 16:4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4月21日至23日,我校体育学院10名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在樊艺杰副教授的带领下,参加了在山东省济南奥体中心举办的“世界武林大会”。

    在樊艺杰的精心指导下,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10名学生技压群雄,最终荣获男、女C组(青年组)传统拳术和传统器械8个第一名、4个第二名、4个第三名,集体项目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为河南大学争得了荣誉,在国际体育舞台展示了河南大学的实力和风采!

    本次“世界武林大会”是在2017年1月25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意见》的背景下举办的,旨在弘扬和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向全世界推广中国武术,由世界体育总会亚太区总部、国家民政部、美国洛杉矶市政府、山东卫视、美国电视台、齐鲁晚报、世界武术联盟、美国体育组织、香港功夫明星梁小龙、美国好莱坞功夫明星白龙共同发起,济南市政府、济南市体育局、国奥世界武术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共有来自中国、美国等56个国家和地区的135个体育组织和协会,20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了此次武林盛会。

上一条:爱心延续,贫困小学回访记 下一条:体育学院2016年度道兴、正商奖学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