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德克萨斯大学晓芬教授、美国德罗瓦州州立大学陈礼教授到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7-06-28 15:5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6月23日上午,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邓晓芬教授和美国德罗瓦州州立大学陈礼教授在体院电教室作了题为“美国体育教学研究中热点问题解析”和“美国高校体育管理学科的发展动态与前沿问题”的报告,体育学院部分教职工及研究生本科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由河南大学体育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彭金洲副主任主持。邓晓芬教授在讲座中围绕体教师的远程培训、PETE中的高科技应用、美国青少年的体育达标及体育教师的信念与认等课题,对国际学校体育发展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析;陈礼教授就美国高校体育管理学科的开设情况、认证情况、发展方向和研究热点进行了讲述。两位老师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积极。

邓晓芬,美国德克萨斯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体育教师教育(PETE)项目主任,国际健康、体育、舞蹈与休闲学会北美区主席,在体育与健康领域国际权威期刊发表论文50多篇,多个权威期刊资深审稿人。

陈礼,博士,国际华人体育健康学会前主席,美国德罗瓦州州立大学终身正教授,在10个国际和美国重要体育科研杂志发论文及摘要90多篇。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前动员系列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