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我院开展志愿服务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5 17: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2017年9月15日下午,应河大社区邀请,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会的志愿者们赴开封市苹果园新区开展每日社区帮扶活动。

志愿者们与社区负责人取得联系后,到活动中心领取了劳动工具,前往家属院高效开展工作。志愿者们对待劳动认真积极,不怕苦不怕累,细心细致,不放过任何一个脏乱的角落。为创建文明社区贡献了一份力量。

在这一下午的志愿者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完成了除草、摆放共享单车、扫地等任务,态度谦和,与社区工作人员相处融洽,是一次圆满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切实的履行了志愿者的责任和义务,体会到了志愿者的真正含义,并发扬了志愿者甘心付出、不求回报的品格。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也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具体表现。

上一条:我院举办河南省2017年校园足球特色指导教师初级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我院多位教师执裁第十三届全运会载誉归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