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我院举办河南省2017年校园足球特色指导教师初级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7-09-20 09:5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918日上午,河南省2017年校园足球特色指导教师初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电教室举行。参加典礼的有院长张大超、副院长牛云杰,河南省校园足球办公室培训部副部长陈玉、培训部老师左晓东,开班典礼由左晓东主持。

张大超首先代表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各位领导及担任培训任务的老师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园足球活动是我国推动足球改革发展,提高国民健康素质,改革体育管理体制机制,实现中国足球腾飞的重要举措。他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学位点、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师资队伍等建设情况。

陈玉表示校园足球在河南发展良好态势并提出足球是生活、足球是文化、足球是教育,要把足球提升到了一定高度,他表示现如今国民身体素质普遍降低,普及足球是主要任务,目的是提高国民素质,增强综合国力,希望学员们通过这次培训学习都有所收获。典礼结束后领导老师和学员们大礼堂合影留念并开始为期三天的培训工作。

近年来,体院承担了多批次国培计划示范性项目,中西部项目体育学科的培训任务等多次培训活动,在培训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受到了广泛的好评。对于这次培训学院也高度重视,配备了国内及省内顶尖教师,学院将全力以赴,高质量地做好本次培训的组织与实施工作。

上一条:河南省高校体育学类本科专业评估指标体系修订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院开展志愿服务社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