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河南省高校体育学类本科专业评估指标体系修订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27 17:4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9月23号下午,2017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学类本科专业评估指标体系修订研讨会在我校金明校区举行。体育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河南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军教授,副主任委员、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校本部)院长林克明教授等20余位来自全省各高校的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军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是根据教育厅高教处工作安排和“关于制定2017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各参评专业评估指标体系的通知”要求召开的。会上各位委员讨论了修订“2017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育本科专业评估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2017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本科专业评估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结合体育学专业的特色对专业评估指标体系、观测点和指标说明进行了逐条分析和热烈讨论,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形成了我省体育教育本科专业、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本科专业评估指标体系的基本意见。

会议还针对体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安排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广泛共识。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周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河南省2017年校园足球特色指导教师初级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