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中层干部“不忘初心 争创一流”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03 10:4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一流大学建设,体育学院于112日下午召开学院全体中层干部不忘初心 争创一流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长宋纯鹏在庆祝105周年暨学科建设工作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

杨军介绍了本次专题研讨活动的背景和目的,并带领中层干部学习了报告精神和文件精神。杨军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加强学习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认真贯彻落实,更好的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来指导学院工作。杨军指出,卢书记和宋校长的讲话温暖人心、催人奋进。既对学校已取得成绩进行了梳理,又直面问题,对教师的关切进行了回应,还为学校未来的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我校进入双一流行列,对学院是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对学院的各项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找准目标,抓住机会,为学院学科的进一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人员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举旗定向、指路领航,通篇体现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教学科研工作。与会人员对卢书记和宋校长的讲话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卢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六个一高屋建瓴、振奋人心,指明了河南大学今后的发展方向。宋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推动体育等学科发展等理念使得大家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用一流的态度和能力建设一流的学科,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体育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17年中西部项目初中体育教师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下一条:河南省第三期健身气功高校师资培训开班典礼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