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17年中西部项目初中体育教师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7-11-07 10: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105日上午,国培计划2017年中西部项目初中体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体育学院电教室举行,出席典礼的领导有体育学院院长张大超,副院长牛云杰、副院长张慧。会议由牛云杰主持。

张大超代表学院进行致辞。他首先对学员们到来表示问候,接着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基本发展历程和体育学院的学科设置、学院特色、师资力量。他表示,体育学院多年来培养了大批人才,有足够的实力完成本次培训工作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严格按照项目实施方案的要求标准办班,二是希望学员能够借助这个平台加强互动与交流,三是希望大家摆正心态,转变角色,学有所获。

足球教研室主任田剑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表示要用积极认真的态度备课授课,希望同学们能勤学勤问,学有所得。随后学员代表,登封市石道初级中学李雅博老师发言表示,培训期间会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培训纪律,以踏实、认真的态度完成学习任务,收获友谊和知识。

在大礼堂前进行合影留念后,全体学员投入到了紧张充实的学习中。

上一条:河南省第二届高等学校健身气功比赛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行中层干部“不忘初心 争创一流”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