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我院举办新安县教育局校长与管理人员校园足球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7-11-16 09:3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1115日下午,新安县教育局校长与管理人员校园足球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电教室举行。参加典礼的有院党委书记杨军,新安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献峰,全国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王崇喜,全国校园足球竞赛委员会主任蔡向阳,新安县教育体育局纪检书记张俊峰,副院长牛云杰和来自新安县的60余位学员。典礼由牛云杰主持。

杨军指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对体育工作高度重视并提出了健康中国2030”等新理念。他强调校园足球活动是我国推动足球改革发展、提高国民素质、改革体育管理体制、实现中国足球腾飞的重要举措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我院的学科设置与专业特色。他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学员们都能学有所得。

王献峰发表致辞并强调了校园足球的重要性,他指出要通过加强领导、加大投入、强化培训、优化体制来提高足球教育水平,弘扬足球文化,让更多的人喜欢足球,从事足球运动。他介绍本次培训共有三期并对学员提出了守规矩、服从安排学以致用、弘扬足球文化等要求。

学员代表吕衡平发言,他表示一定会严格要求自身,认真学习,遵守纪律,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保证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典礼结束后,与会人员到大礼堂合影留念并随即投入培训。



 

上一条:我院举办英语四级考前系列辅导讲座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近期省级比赛中屡屡摘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