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我院2018年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02 15: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又是一年岁末时,20171229日晚,河南大学体育学院2018筑梦新时代·青春绽芳华元旦晚会在明伦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校学生处、校团委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莅临晚会现场,与在场2000余名师生共同欣赏了此次视听盛宴,共贺2018新年的到来。

许绍康首先致新年贺词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同学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为体育学院一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点赞,他指出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校进入‘双一流’双一流建设行列,希望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为学校一流学科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我院党委书记杨军发表新年致辞,校党政领导,各职能部门兄弟学院对我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总结了2017年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生通过不懈努力取得的成绩,并对即将到来的新年表达了祈望。

弦歌颂新年,曼舞抒心志。伴随着开场舞的精彩表演,晚会正式拉开帷幕。2017体育舞蹈专业的拉丁舞Show time来自喀麦隆的叶伟宁《母亲的眼睛》、研究生舞蹈I wanna dance》、校歌赛选手带来的方圆几里《你一定要幸福》《那么爱你》《Rolling in the deep等节目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学生为大家带来的武术表演《依依东望》呈现了刚柔相济之美与荡气回肠意境,受到一致好评。健美操《腾云驾雾》《舞林大会》《See you again等炫酷的舞步伴随着闪烁的灯光引来全场观众不断喝彩,合唱《地球母亲之歌》旨在呼吁大家关注环保晚会现场通过新浪微博直播、微信墙互动,共收到15000余次留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令现场气氛一次次沸腾。

扬帆起航凌云志,中流击水正当时。一年一度的元旦晚会作为学院的盛事、大事和喜事,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与过硬的专业素养,表达了全院师生对新年的美好祝福与展望。




上一条:张宝明校长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院领导会见俄罗斯国立体育运动与旅游大学校长一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