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张宝明校长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1-04 18: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12日下午,副校长张宝明在社科处处长杨国安、副处长展龙等领导陪同下到我院对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情况进行调研,院党委书记杨军、院长张大超等领导老师出席会议,大会由张大超主持。

张大超首先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在社科基金申报方面取得的成绩及采取的相关措施,他指出过去三年体育学科共获得国家社科基金8项,其中20152项、20163项、20173项,在全国同类高校中居于前列。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得益于学校的领导及全院教师的努力,并介绍了项目申报激励措施。

彭金洲、赵建强、蔺新茂、史友宽、周珂、田剑等教师分别发言,他们分别提出了在制度设计上下工夫,使科学研究成为每位教师的习惯、自觉,利用好河南大学进入双一流这个好的平台,加强对外交流,拓宽学术视野,期待学校投入更多资源改善体育学院的办学和科研环境,对未获得国家社科基金的老师进行前期资助等意见建议。

张宝明作总结发言。张校长首先对体育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继续鼓励更多老师积极主动申报,申报内容要具有时代性,如社科基金申报指南中的习近平体育思想等,鼓励老师们进行跨学科申报。他表示,接下来学校将积极回应广大老师们的诉求,尽可能的给老师们的工作和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


上一条:我院召开期末考试师生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2018年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