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学院体育系举行第二届班级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18-05-11 19:25   作者:殷瑞雪  来源:   浏览:[]次

511日中午,我院体育系第二届班级篮球联赛开幕式在篮球馆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老师有副院长张慧、体育系主任张凡涛、辅导员权松立。开幕式由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苏衫主持。

全体奏唱国歌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庄严宣誓。张慧副院长发表了致辞,他指出,体育教育专业是国家级特色专业,体育系学生在各级各项比赛中都能取得优异成绩,展示了较强的实力。他强调要理论实践并重,通过比赛,提高素质技能,培养团结合作精神,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最后,他预祝本次篮球联赛顺利进行并宣布联赛正式开始。

开幕式结束后,参与本次开幕式的全体师生共同拍照留念。据悉,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体育系组织承办,为期9天,将进行1028场比赛。

 

上一条:许绍康到我院调研 下一条:台湾中原大学来院进行篮球交流友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