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许绍康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16 21: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5月1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到我院调研和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杨军、院长张大超和班子成员围绕学院学科建设、发展战略、人才队伍、运动竞赛、场馆设施、学生管理、本科审核性评估以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会上还对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成立大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细致研讨。

在听取汇报后,许绍康对我院的相关工作给予肯定。他说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是一个想干事、能干事的团队,学院发展定位清晰,目标明确,有突破口,有特色,有抓手;国际足球学院平台的搭建,会给学院发展带来新的契机和资源,一定要做好后期建设。学院班子对学院发展的短板和优势有着清醒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抓好以下几个重点。一是抓好党建带发展;二是利用学校政策和自身努力,尽快解决高层次人才稀缺的问题;三是要加强学习,要有超前意识,及早制定有学院特色的综合改革方案。他说,有些问题是学校发展中的共性问题,学校已经高度重视,想办法解决。学院的发展硬件固然重要,更要加强软件建设、文化建设,要更多地争取社会资源和校友支持,让学院发展融入学校“双一流”发展大局。

调研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及时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对许校长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并对其中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我院在河南省高校第十届网球锦标赛中再创佳绩新 下一条:体育学院体育系举行第二届班级篮球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