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我院在河南省高校第十届网球锦标赛中再创佳绩新

发布时间:2018-05-16 21: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59-13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网球比赛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届网球锦标赛、河南省普通高校第十三届校长杯网球锦标赛在新乡医学院举行。我校院表队在领队易春燕教授,教练员梁华副教授带领下,参加了上述大赛并荣获本科乙组男子团体冠军、女双亚军、男双第五的优异成绩,我院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

比赛中,我校运动健儿不畏强敌、沉着应战。团体比赛中,朱世起、徐传飞、张云瑞、赵岩获得本科乙组男子团体冠军;单项比赛中,宋巧云、冯雪获得本科乙组女子双打亚军,朱世起、徐传飞获得本科乙组男子双打第五名。通过参加该项比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次交流学习的机会,提高了球艺,同时充分展现了我校网球教学与训练水平。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新乡医学院、新乡学院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高校分会协办。据悉,本次比赛是河南省大学生网球最高赛事,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网球比赛也是四年一次的河南省运动会赛事之一,共有来自全省48所高校约48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上一条:校外媒体对我校国际足球学院成立报道情况 下一条:许绍康到我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