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璀璨新体院•筑梦新征程”—体育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1-09 11:3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新年伊始是元旦,万象更新又一年。1228日晚,河南大学体育学院“璀璨新体院·筑梦新征程”2019元旦晚会在明伦校区篮球馆盛大开幕。原河南大学副校长王发曾教授,校纪律检查委员会、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及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本场晚会,与在场的2000余名师生相约在这暖冬之夜,翘首以盼新年的到来。

炫酷的灯光、动感的音乐,一段魅力四射的舞蹈《歌舞青春》引爆全场,成功拉开晚会的序幕。随后,我院党委书记洪浩发表新年致辞,对莅临本次晚会的校党政领导代表、兄弟学院领导代表表示感谢,并简要回顾了我院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向全体师生寄语新年的美好祝愿,希望大家仍能不忘初心,继续奋斗。

晚会上,我院党委书记洪浩带领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学生表演的武术《天地人和》再现了孙氏太极拳的刚柔相济之美与荡气回肠之意境;副院长李军政深情款款的《惜》朗诵,意在告诫大家要珍惜当下,发奋向上;校老干部乐团带来的管乐齐奏《运动员进行曲》、《人民海军向前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点燃了全体师生的家国情怀,慷慨激昂的乐曲掀起了整场晚会的高潮;由学校女教工带来的《模特表演》为大家呈现了一场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视觉盛宴;2018级体育舞蹈专业的拉丁舞《演绎2019》以柔美的舞姿和形体与欢快的音乐完美结合,引得现场尖叫声连连;学院健美操队带来的《comming home》以炫酷的舞步伴随着闪烁的灯光引来全场观众不断喝彩;开封市回民中学花样跳绳队带来的《绳彩飞扬》展示了体育运动的活力与魅力,赢得一致好评;院学生会朗诵的《青春万岁》、歌曲《国王与乞丐》《离开地球表面》等节目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晚会在魅力四射的舞蹈《明天星期六》中圆满落幕。

一年一度的元旦晚会作为我院的盛事、大事,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组织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