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学院组织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8 10:3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

为严肃考风考纪,弘扬优良学风,1月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明伦校区篮球馆组织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我院全体领导班子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副院长李军政主持。

副院长周珂宣读了《河南大学考试工作管理条例》、《河南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暂行规定》、《河南大学本科学籍管理条例》、《河南大学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违纪处分条例》以及学校对我院部分违纪学生处分的文件,他指出期末考试是对教师们、同学们半年来教学成果和学习成果的一次全面性检验,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备考、遵守考风考纪。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发表动员讲话,告诫全体同学们 “遵重考试,重视考试” , “认真备考,合理安排时间”,“遵守纪律,诚信考试” , “严肃纪律,违规必罚”。教师代表张雨号召同学们要“坚持自我,但不要失去自我”,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备考,仔细答题,考好试,做好人。学生代表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黄庆超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试经验,并代表全体学生郑重承诺“积极备考,诚信应考,以诚为本,以信立身”。

最后,党委书记洪浩强调:学风是学校、学院的灵魂,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优良的学风是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条件,是教育质量的重要内涵;学风体现学校的办学理念,反应学校办学和管理水平,以考风促学风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并希望全体同学树立拼搏、规则、诚信意识,争取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动员会上,由学生干部带头、学生全员参与,在“端正考风、诚信考试、从我做起”条幅上签字活动,旨在动员我院学子积极备战期末考试,强化大家的诚信考试观念,促进我院优良考风、学风建设。

 

上一条:“璀璨新体院•筑梦新征程”—体育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河南大学体育学院举办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